顧客服務

CUSTOMER SERVICE

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們喜愛本公司的商品

✮ 本公司依消費者之訂單指示進行商品追加,屬於客製化給付,故此不適用7日猶豫期之商品。

✮ 商品寄出前皆經過人員整燙包裝,因人工因素多少有不慎疏失狀況,收到包裹後請於1日內拆開檢查商品,以確保雙方權益,收到有狀況之商品時,請立即拍照並通知客服團隊,逾期將不受理!

 

瑕 疪 品 更 換

★ 發生瑕疪真的很抱歉,因大量出貨時難免還是會有沒有檢查到的地方,這部分還是要同學們多多包涵,如果真的是瑕疪品我們很樂意為大家做更換,但如無商品可更換就會全額退款給各位。

★ 請各位在3個工作天內務必通知我們! 附上瑕疪照片寄至Mail:Dazzlingdazzlin@gmail.com 我們會立刻為您處理!所以請各位同學們收到包裏後一定要立刻檢查哦~超過3個工作天後恕不退換哦~

★ 瑕疪寄回請附上當時隨貨寄出的發票哦!

★ 瑕疪定義:破損、大片汙漬、墜飾脫落、嚴重脫線。

★ 輕微線頭、5cm內輕微脫線、扣眼沒剪開、掉釦、車縫畫線、小汙漬都不在瑕疪內哦!!請同學們務必理解哦~

★ 真皮手工鞋款:真皮皮革在染色過程中,因為皮革部位不盡相同,每一雙的呈色也不會百分百相同。有染色不均的狀況都是屬正常的哦!!!鞋底如有些許不貼浮也是避免過量的膠造成過份溢膠,這也是屬正常狀態哦!!!

★ 冬天毛料包含羊毛的商品都會因為染色後會有染劑的味道、建議可以送乾洗或是掛陽台風乾幾天味道就會消散,如果很在意毛料味道的話不建議下單哦~因為這並不屬是瑕疪範圍哦~

★ 真皮手工鞋皆因都屬純手工製作、些許沾膠、不明小黑點、刀痕都是屬正常狀態。如超過2CM才屬認定為瑕疪哦~請能接受以上的同學們再做下單哦!!

 

退 換 貨 須 知

★ 目前不提供尺寸更換的服務哦!!追加商品都是依各位的訂單向韓國訂購!因為請各位下標前一定要參考商品的尺寸說明或是多加詢問後再下標購買哦!

★ 內搭、襪子及貼身衣物因衛生考量是不做任何退換貨

★ 退貨非屬瑕疵商品需自行負擔運費,並保持商品全新並完整寄回,商品退貨後未達免運標準,將以原價計算,並從退款金額中扣除。

 

真 皮 鞋 款 的 尺 寸 更 換 服 務

手工鞋屬客製化服務,都是依照客人下單尺寸及數量請師傅訂製,是沒有退貨服務的,再請體諒。

★ 尺寸更換限同色及同款哦!並於收到3日內提出並且寄回,我方收到商品後確認完整才會幫大家訂購新的尺碼哦!

提供23~25號正常碼,全新未落地更換尺寸一次。買家需負擔寄回郵資、dazzingdazzlin換貨完成會再免費寄回。其他尺寸因屬較特別偏小或偏大的特殊尺寸,恕不提供此服務哦,下單前建議多加詢問哦!!!(海外買家不適用哦)

★ 真皮手工製鞋需要的工期也比較長,包含韓國寄送時間至少需要1個月的工作天(不包含假日及國定假日),如果有時間上指定的朋友,請再多加考慮衡量,下單後就無法取消哦!!!!!!